『 青 春 無 限 』貼 紙 相 專 門 店




我,再 多 過 幾 年,便 30 歲。

不 知 自 己 會 活 到 幾 多 歲,正 如 沒 有 人 會 知 道 自 己 能 活 到 幾 多 歲。
沒 有 問 過 蘇 民 峰,但 堅 信 與 六 十 無 緣。

路 走 到 一 半,SEASON ONE 叫『青 春』。
幕 後 班 底 正 努 力 的 做 REVIEW,REVISION,期 望 SEASON TWO 可 以 REBORN,有 點 綽 頭,更 具 可 觀 性,再 創 高 峰。

大 方 向 是 要 大 不 同,摒 棄 很 難,埋 藏 或 許 更 易,更 有 意 思。

回 憶 當 然 是 資 產;然 而 資 產 往 往 都 是 呆 帳,負 數。
記 憶,從 來 不 堪 積 蓄。

喜 歡 寫 作 的 都 知 道,文 章 寫 到 一 半,往 往 遇 上 樽 頸, 進 退 失 據,放 棄 通 常 在 此…
試 著 把 已 寫 好 了 的 最 後 一 段 整 節 刪 掉;再 寫,路 自 然 會 好 走 很 多。


『只 要 夠 膽,捨 得 去 掟 晒 D 野,係 一 定 可 以 搵 到 更 好 嘅 野』。
學 會 忘 懷,記 著 忘 記,就 好。

然 而,每 個 人 都 應 該 先 要 為 自 己 所 做 的 事 作 個 證,才予 以 銷 毀,較 殉 麗。

在 此,把 記 憶 轉 為 紀 錄。再 一 次『為 青 春 作 證』!


咭 相 店 的 名 改 得 好 –『青 春 無 限』– 多 動 聽!
誰 會 珍 惜 當 你 還 擁 有,自 然 就 以 為『無 限』了…


曾 在 這 裡 活 著 自 己 的 生 命,
真 的 很 高 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