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 學 飯 局

CHMS 同 學 ,



很 高 興 出 席 是 次 中 學 同 學 飯 局... 見 諸 位 都 有 成, 很 高 興 !



聞 得 最 醜 樣 嗰 堆 女 同 學 大 部 份 已 婚 並 為 人 母 , 實 在 震 撼 我 的 心 靈 !! 比 天 皇 , 千 嬅 已 婚 更 巨 爆 炸 力 !



F.5 時 已 是 " 師 奶 相 " 的 女 同 學 , 今 天 得 道 , 修 成 正 果 , 做 回 自 己 應 份 角 色 . 實 該 慶 賀 ! 原 來 , 黃 面 婆 的 黃 面 , 可 以 是 與 生 俱 來 , 都 天 生 的 , 只 是 護 士 姐 姐 以 為 是 黃 膽 嬰 而 已 .



不 要 告 訴 我 她 們 眼 見 KELLY 當 星 媽 , 徐 子 淇 生 金 笸 鑼 , 就 跑 去 爭 相 模 仿 . 不 會 像 ! 怎 扮 也 不 會 像,至 少 KELLY 大 肚 時 沒 有 凸 肚 臍 !



還 記 得 某 年 歌 唱 比 賽,某 女 同 學 唱 鄭 秀 文 , 也 模 仿 偶 像 為 自 己 畫 上 NIKE 眉 嗎 ? 樣 當 然 不 像 SAMMI , 眉 也 不 像 NIKE ---- 像 REEBOK !



她 們 已 婚 , 並 為 人 母 , 著 實 讓 我 摸 不 著 頭 腦....




司 徒 法 正 師 傅 , 可 以 解 釋 這 種 怪 現 象 嗎 ? 是 否 屏 風 效 應 帶 來 的 惡 果 ?



曹 仁 超 博 士 , 會 是 什 麼 失 衡 了, 篡 改 了 LAW OF DEMAND 的 定 律 ? 好 波 波 是 否 都 被 海 嘯 第 二 波 沖 走 了 ? 市 場 還 有 波 波 嗎 ? 入 市 會 否 摸 頂 ? 會 否 再 有 機 會 碰 到 樽 頸 OR 子 宮 頸 ?



施 永 青 先 生 , 如 我 般 豪 宅 還 有 潛 力 嗎 ?..... 要 沽 嗎 ? 還 是 等 做 " 姑 媽 " ?



回 家 時 在 公 車 上 一 直 在 想......... 心 情 久 久 不 能 平 伏 ...



彭 彭 同 學 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