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 學 飯 局 - 事 後 感 謝 信 1

陳 健 霆 同 學 ,

很 高 興 和 妳 下 午 的 TEA 鈙, 歡 愉 的 !
在 城 大 幾 年 都 和 妳 沒 有 數 句 , 然 而 今 天 我 卻 一 秒 十 句 , 失 儀 了 .

妳 很 好 , 很 FRESH , 也 爽 . 很 久 沒 和 如 妳 的 這 類 人 對 話. 之 前 咀 巴 都 是 在 COLD CALL 臭 客 臭 業 主 . 共 膳 的 都 是 錢 姓 的 假 臉 AGENT . 席 間 是 一 股 又 一 股 的 屁 味 ...

要 硬 把 妳 和 一 字 之 差 的 " 陳 偉 霆 " 相 比 , 是 差 之 毫 釐 , X 之 千 里 . 他 雖 然 擁 有 怒 打 透 明 質 酸 而 造 成 比 水 平 更 直 的 " 間 尺 鼻 " . 也 很 勤 力 每 天 修 3 次眉 , 去 營 造 那 比 紋 眉 更 少 雜 毛 的 MARKER 眉 . 然 而 妳 那 由 心 而 發 的 天 然 真 善 美 , 是 哪 些 " 變 靚 D , DR. PRO " 無 法 提 供 塑 改 療 程 的 . 你 有 這 麼 令 人 艷 羨 的 工 作 , 很 為 妳 高 興 . 明 天 第 一 天 上 班 , 要 加 油 !

上 班 累 了 , 就 看 我 的 " 彭 屁 製 作 " PRODUCT 解 解 悶 . 反 正 環 保 署 的 高 層 也 是 上 班 時 間 上 哪 種 更 糟 的 網 網 , 他 們 DEPARTMENT 很 可 能 就 在 妳 的 樓 上 樓 下 , 小 心 .

請 務 必 也 介 紹 我 的 " 彭 屁 製 作 " PRODUCT 給 新 同 事 和 上 司 看 , 能 有 助 拉 攏 關 係 . 要 信 我 , 這 是 辦 公 室 政 治 ! 小 小 心 意 是 要 的 . 他 們 定 必 歡 喜 ! 可 能 還 紛 紛 托 妳 向 我 索 簽 名 相 . 妳 就 在 我 facebook 相 本 找 張 ok 的 , print 完 再 冒 簽 , 妳 會 升 職 很 快 . 信 我 !

" 彭 屁 製 作 " 的 LINK 還 是 遲 些 才 給 妳 , 反 正 BLOG 也 攪 得 7788 , 哪 兒 較 齊 全 . 我 不 會給 妳 YOUTUBE 的 URL , 因 為 我 想 妳 也 REPLY 留 留 言 , 好 讓 我 人 氣 再 闖 高 峰 !

感 謝 閣 下 對 " 彭 屁 製 作 " 一 直 忠 心 耿 耿 的 支 持 . 由 其 妳 記 得 " 製 作 特 輯 " 中 , 男 主 角 曾 說 " P 係 PHONE " 的 經 典 對 白 . 是 的 , 哪 一 幕 特 別 深 刻 感 人 , 演 員 的 戲 也 好 .


為 香 港 仔 中 心 漏 水 喝 采 !

FROM : 也 是 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