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 球 貿 易 廣 場 觀 景 台 命 名 比 賽


「環球貿易廣場觀景台命名比賽」,誠邀全球人士參加。

參賽者可發揮無限創意,為觀景台創作別具意義、簡明易記、與香港絕美景致有密切聯繫及代表環球貿易廣場國際級地位的中文或英文名稱。

優勝者除了成為觀景台開幕的首批貴賓之一,更可贏取遊覽上海、台北及東京三地著名觀景台的旅遊套票及觀景台入場券。每套套票包括雙人來回香港與三個目的地機票,連同三日兩夜酒店住宿。

有關詳情,請瀏覽 www.shkp-icc.com/odeck


=====================================


我的劣作崗:【縱港台】

簡述:

【縱港台】-『中港台』之諧音,有歌頌阿爺之意,發揚新地「以心建"家"」精神,乃「環球貿易」始於足下的第一步。


【縱港台】-『縱』目四望香『港』的高『台』。
360度鳥瞰全港景觀及盡覽香港享負盛名的維港景色的地標建設。


【縱】 - 南北的方向 :
南臨國金互相輝映,立法局在跟前, 與山頂凌宵閣遙遙在望;
北靠袓國,「縱港台」乃係我國「南方大門」。


【縱】 - 有「不加拘束」之意 :
右靠三號幹線直達機場,接軌全球;左靠剛拍板之高鐵貫通全國。
跨境交通,四通八達,身處「環球」,環球就只於彈指之間「任縱橫」。


環球貿易廣場,其實座落世界中心之點,居高臨下,就能傲「視」環球,稱 【縱港台】,乃謙虛之名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