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 年 癲 癲 過 ( 簡 述 )

童 年 癲 癲 過 ( 簡 述 )

大 慨 是 高 小 至 初 中 的 時 候,富 裕 親 戚 送 了 我 家 一 台 被 他 們 唾 棄 的 二 手  V8。爸 媽 不 懂 用 ﹔哥 哥 沒 有 因 此 背 叛 『紅 白 機』,受 益 人 就 自 然 是 我。從 此,我 的 自 戀 人 生 就 展 開 了 鈙 幕 ……

當 時 我 認 為 ,看 見 自 己 獨 一 無 二 而 得 天 獨 厚 的 臉 胚 兒 在 螢 幕 出 現,是 美 好 極 致 的 美 玩 意 ,任 何 一 方 面 的 感 覺 都 是 亮 麗

我 樂 意 出 鏡,也 陶 醉 觀 賞 螢 幕 下 的 我 各 式 各 其 色 ,神 態 自 若 的 掩 掩 樣 樣

張 愛 玲 小 姐 有 一 名 句 : 「成 名 要 襯 早!

我 很 認 同 。
雖 然 我 當 年 並 不 認 識 她,如 果 我 們 認 識,我 們 很 可 能 是 FRIEND

然 而 ,我 的 所 謂 成 名,就 是 獨 個 兒 在 房 間 自 己 成 自 己 的 名︰自 己 SET 燈,自 己 PLAY 歌,然 後 自 己 首 影 自 己 看。台 前 包 扮 幕 後 再 做 觀 眾,一 雞 可 以 三 味 ,自 然 回 味

廿 年 過 後 ,影 像 重 新 出 士,彷 彿 曹 操 墓 現 安 陽,誓 要 上 網 鉅 世 無 遺


PS.1) 當 年 拍 片 要 入 帶 ,然 而 帶 貴,翻 錄 再 翻 錄 下,最 是 珍 貴 的 都 被 帶 冚 帶 而 淹 沒 於 歷 史 裡,
是 【燕 尾 蝶】 :
摘 去 鮮 花  然 後 種 出 大 廈  文 明 是 種 進 化  儘 管 適 應 別 制 止 它


PS.2) 也 有 好 些 帶 發 霉,遺 失,斷 帶 而 報 銷 的,
是 【沙 堡 壘】 :
連 同 夢 也 洗 刷 得 粉 碎   回 頭 沒 法 找 半 點 根 據

願 YOUTUBE 萬 萬 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