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 囑 及 我 死 後 的 注 意 事 項

  • 一切從簡,火化後海葬最經濟,而且 i love swim。
  • 宗教儀式道教、佛教亦可,千祈千祈千祈唔好基督教,拜託!
  • 遺物自便,有用請取,無用棄之,可留少許紀念。
  • 電腦請保留,有大量珍貴照片文字,無 set 密碼。
  • 不必查死因,也不要追訪查小欣。
  • 我已網上登記器官全數捐贈,一 search 就有資料,請取。
  • 我己去信登記『遺體捐贈計劃』,香港大醫學院的醫生仔會用我的遺體學解剖,醫學院用完後會歸還,請聯絡港大醫學院,Department of Anatomy,ANNIE KWAN : 28199220
  • 龍貓公仔、朱肉公仔等陪葬。
  • 欠我錢的,由之,我欠錢的,亦然。(我有賺 xd)
  • 枱底的『0急』的密碼是 454 007,內有鹹濕野。
  • 我沒有申請郵政信箱、保險箱、迷你倉等。
  • 我沒有任何股票、外幣、基金、證券、房地產等投資或戶口。
  • 我沒有任何要手動停止續期的牌照或會藉。
  • 我沒有任何分期貸款。
  • 除了手提電話、電腦和一支USB手指,我沒有任何電子式儲存工具 (E.G 相機、MP3、IPAD、IPOD、MP3、NOTEBOOK、PDA、MEMORY CARD)。
  • 我只有一個手提電話號碼。
  • 我只有一個恆生銀行戶口。
  • 我只有一個 HSBC 強職金保留帳戶戶口。
  • 我只有一個 AIA 公職金戶口。
  • 我只有一份保單,受益人是父母,保險經紀 (AIA) YANG LAI SHEUNG KELLY: 28039988

  • 我有一個已刪封的 XANGA A/C,登入後仍可閱讀,USER ID : cityudaniel
  • 死後FACEBOOK不用刪 (一向沒有SET『我生日喇喂』提示,不必擔心會一年一度嚇人)
  • 死後請助我 DELETE FB 某些人,名單在電腦桌面。

  • 我的密碼IAN LAU 會有,facebook 和msn 密碼要再加 "ang" 喺尾。
  • 我只有一個手提電話號碼,沒有申請VOICE MAIL,所以無電話PW。
  • 我的電話PLAN只需$35一個月,建議繼續繳費三年,睇吓有咩人會無啦啦有一日打比我。
  • 憑弔可看我的 blog,乜春都放晒上去了。 ( http://pangplayplace.blogspot.com/)
  • 要燒煙吸我請燒紅萬或總督,不要給我薄荷煙。
  • 不要難過,我要試的都試過了,請當笑喪看待。
  • 不要大笑,否則我會晚晚攪你。
  • 遺照看附件。
以呢一刻見到的文字為準。
LAST UPDATE 20110721
THX!




沒有留言: